燕芷

记录生活

当你清楚自己是谁,你就不怕别人怎么说你。对未来真正的慷慨,是把一切献给现在。

存档灵魂:


【德】尼采




尊敬自己,才能拥有改变的力量。千万不要妄自菲薄,否则只会束缚自己的思想与行为。一切就从尊敬自己开始,尊敬一事无成、毫无成就的自己。只要懂得尊敬自己,就不会为非作歹,做出让人轻蔑的行为。只要改变生活方式,便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,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。还能大幅拓展自己的潜力,得到达成目标的力量。唯有尊敬自己,才能活得更精彩。——尼采《权力意志》




当你清楚自己是谁,你就不怕别人怎么说你。


如果你想要的,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,请你一定要勇敢地为自己站出来,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。


不要因为别人跟你不一样就否定别人,因为权力从来都不是我们给予别人的,而是在自己的权力之下,要有自己的选项。


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,一种是快乐的猪,一种是痛苦的人。做痛苦的人,不做快乐的猪。


当我们合力以赴往前跑的时候,我们的眼睛不断地注视着前面,两边什么也看不见。


当你花时间嫉妒别人攻击别人的时候,这分钟的生命,对方已经又进化成更好的人了。


使周围的一切都大放光彩,自己也应该像蜡烛那样燃烧。


尊敬自己,才能拥有改变的力量。


你可以定义我,不能定义我的人生。


我与世界相遇,我自与世界相蚀,我自不辱使命,使我与众生相聚。


认真就输了,我很不喜欢这句话。事情不是用输赢看,该认真就认真。


对未来真正的慷慨,是把一切献给现在。


你的选择决定你是谁,而不是你的能力。


拥有一座花园,你没办法只爱花不爱虫。被蜂螫了被玫瑰刺了,也不过都是见证生命……见证生命有好就会有坏。感谢好也感谢坏,都带来生命的色彩。加总起来,平衡成爱。


小道理总是可以滔滔不绝,大道理却是蕴藏在宁静中。所以不要习惯急着响应,因为时间才会带来答案。



评论

热度(84)